新浪汽车>正文

很少见的凯迪拉克ATS敞篷版,V6引擎464马力,都说比宝马3系好看

很少见的凯迪拉克ATS敞篷版,V6引擎464马力,都说比宝马3系好看
2019-10-30 21:14:50 车镖局

导语:很少见的凯迪拉克ATS敞篷版,V6引擎464马力,都说比宝马3系好看!

当ATS车系亮相时,其针对宝马3系所作出的一系列营销举措似乎都在向世人证明,宝马3系运动王者的地位正在被撼动。可惜的是,该车系由于各种因素早在7月份就已经全面停产,但有一台车比较例外,它就是ATS-V敞篷版,新车作为最后一代车型近日已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市场售价为99,000美元(约为70万人民币)。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ATS-V敞篷版作为凯迪拉克V系列的性能版车型,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整体外观更具运动感,比如夸张的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犀利的LED大灯组和下方夸张的前唇也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引擎盖位置还增了了散热口,进一步彰显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车身侧面,虽然ATS-V敞篷版的线条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多变化,但配备了可折叠软顶敞篷设计和黑色的轮圈显得更具运动感,同时凯迪拉克的“V”字徽章则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从新车发布至今,所有网友都说它的外观要比宝马3系好看不少。

车尾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工艺,锋利的直线条刻画出了肌肉感十足的尾部造型,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周边设计有碳纤维包围,让你时刻不能小瞧它。

其次内饰方面,中控造型与普通版ATS基本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及内嵌式中控屏极具科技感。而新车标配的运动座椅及带有性能数据记录的中央多媒体系统,让你一坐进去就有想暴力驾驶的冲动。同时,多处翻毛皮材质的应有,也为新车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最后动力方面,ATS-V敞篷版搭载了一台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64马力,峰值扭矩603牛米,百公里加速可以在4秒内完成,性能极其强悍。至于底盘和操控方面,普通版ATS的操控和底盘都优于宝马3系和奔驰C级。由此也可以看出,凯迪拉克ATS-V敞篷版的操控也不会比竞争对手差太多。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