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捷达VA3仅售6.58万,搭1.5L发动机,经典来袭

捷达VA3仅售6.58万,搭1.5L发动机,经典来袭
2019-10-30 19:03:51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捷达VA3仅售6.58万,搭1.5L发动机,经典来袭

作者:陈巧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其第一款产品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于1991年正式进入国内,在28年的岁月当中,累计销售超过440万辆,在消费者心中烙下了良好的口碑,足矣说明它拥有非常牢固的群众基础。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旗下子品牌捷达官方获悉,捷达品牌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捷达VA3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整个捷达VA3的外观,无论从车型到设计元素都带着家族经典的造型,非常具有熟悉感。前脸采用四边形的满天星设计在中网位置布局,配合全新的J型品牌LOGO让其看上去更有新鲜感,而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则更显活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紧凑,一条简单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让平淡的车身增添了一些力量感;新车使用"14英寸"的多幅式轮胎,高配车型则是15英寸多幅式轮胎。尾部的灯源成"Y"字新式设计风格,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视觉美感。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轴距为2604mm,整车质量为1125kg,车身规格符合A级车的标准身材。

内饰方面

捷达VA3内饰的布局基本延续了之前的大众捷达。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裕,而且座椅采用皮与织物混搭,主驾驶位支持4向调节,副驾驶支持前后靠背调节。仪表盘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几乎一模一样,塑料三辐式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还有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整体操作比较流畅,还增加了手机互联等比较智能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ESP、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

这款新捷达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2马力。排放符合国六标准。官方油耗给出综合油耗为5.7升,而实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

总结

捷达从一款车型升级成一个独立品牌,这中间的拼搏与奋斗是许多人看不见的。这款车现在基本上已经开启预售,它是合资的大众紧凑型轿车里最便宜的一款,从空间与实用性方面,它的车身尺寸及规格符合日常的使用需求。这样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捷达车,你愿意接受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