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韩国汽车到底那好?值不值得我们认可?

韩国汽车到底那好?值不值得我们认可?
2019-10-30 19:03:49 映璇汽车工作室

韩国汽车到底那好?值不值得我们认可?

作者:陈巧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将旗下优秀产品带入中国,合资车是深得消费者们的信赖,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也是比较高。不过在这些合资车的品牌中也会有一些例外,在2018年国内市场整体产销下滑之后,最先倒下的就是韩国汽车了。

众所周知,在自主品牌刚刚起步那个年代,韩系品牌凭借出色的设计质感及超高的性价比品质,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然而在中国车市集体遇冷情况下,韩系车表示,先继续在价格上抓住人们的眼球,其次,再提升质量,以至于今年的韩系车在很多地方都和去年比有了新的改进。然而就算这样改进,依然无法改变韩系车在中国遇冷的实况,这其中也包括了在中国市场上不怎么吃香的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去年在中国市场上的目标销量为90万辆,由于在第四季中国汽车销量大跌23%,只交出了79万的成绩;不过现代汽车在2018年中,全球一共卖出高达740万,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尽管去年在国内市场上受到轻微挫折,但是现代集团还是将2019年的全球销量目标定到760万辆的高度,在这个层面上还是证明着现代集团有足够的底气,在其他厂商手上争夺足够的市场份额。

在未来的新能源领域上,现代集团也有着相当丰富的技术储备,例如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氢动力电池汽车Tucson Fuel Cell,全新的燃料电池汽车Nexo也已经推出,行驶里程能够达到611公里。在这新能源领域上国产厂商几乎是起跑阶段。

反思一下,为什么现代集团在车市前景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还敢将目标销量定到760万辆的高度?这就是来自于现代集团所掌控的技术、市场认可程度、产业链等多方面原因给予营销集团足够的底气。相对来说,韩国汽车,现代集团当前在世界范围内所取得的成就是相当令人不可置信的,在这一方面,国产汽车厂商和韩国汽车工业还是存在一定差距。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