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终于有人识货了!大众辉昂销量暴涨,与A6同平台,价格跌破25万

终于有人识货了!大众辉昂销量暴涨,与A6同平台,价格跌破25万
2019-10-30 10:33:51 汽修老王

在人们印象中,来自德国的大众汽车,定位亲民价格不高,销量成绩也很不错,旗下产品诸多爆款,似乎都不用为销量头疼。但谁能想到,作为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大众辉昂却是销量低迷,虽说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品质出众可无奈销量难以提升。

其实这跟大众辉昂的定位定价有很大关系,这款辉昂被视为辉腾的“继任者”,作为大众旗舰产品价格自然也不便宜。只是大众品牌的行事太过低调,这款豪车也是低调过头,尽管品质强悍却没多少人了解,真是让人无奈。不过现在大众汽车为提高该车销量,吸引更多消费者眼光,将其大幅降价,目前价格已跌破25万,销量暴涨终于有人识货了。

其实若从外观看,这款大众辉昂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与大众其它产品还是比较相似的,若不仔细看的话,还真分辨不出大众旗下的车型究竟谁是谁。不过若是细心观察,大家也可以发现这车的独特之处,就整体气质而言,大众辉昂不愧为旗舰车型,本身品质非常强大,散发出浓郁的商务气息,与普通车型有不少区别。

汽车前脸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横幅式镀铬中网尽显大气,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与中网交接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部分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平直线条贯穿腰身,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车尾造型较为扁平,最显眼的无疑是那独特的字母标logo,彰显该车的豪华身份,具有很高辨识度。

大众辉昂采用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整体品质非常出色,内饰配置同样极尽奢华,大量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配备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等,科技感着实不错。动力方面则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提供四驱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车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