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被大家忽略的一款好车,同级别最强底盘,降了6万多还是卖不出去

被大家忽略的一款好车,同级别最强底盘,降了6万多还是卖不出去
2019-10-30 06:54:51 买车家

我们在选购豪华车的时候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BBA里的车型,豪华就选奔驰C级,性能就选宝马3系,性价比就选奥迪A4L,这也是很多人已经潜移默化的形成的一种潜意识,但是其实在豪华车市场不乏有一些小众品牌的优秀产品容易被人们忽略,比如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Q5OL。而且在价格上这款车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官方指导价为:26.48-38.98万元,现在经销商指导价为:22.48-33.48万,有的款型甚至降了6万多,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2018款英菲尼迪Q5OL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外观没有做出大幅度的变动,但是细节之处确实更加的精致。最显著的就是前脸选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有冲击感,雾灯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这让前脸更加的有气势。而且雾灯经过重新优化设计后,黑色的扰流孔与红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运动感十足,英菲尼迪Q5OL的侧面线条出非常的流畅,颜值非常的高。

2018款英菲尼迪Q5OL的内饰设计造型很精致干练,新的运功方向盘让它没有了老款车的沉重,车内仪表台上还加入了缝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而且挡把也是全新的造型,整个车厢都充满了豪华的气息。而且后排座椅的软硬度也改善了很多,面积也很大,很大成都的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2018款英菲尼迪Q5OL和德系车有很大的相似,不仅是豪华和浪漫,还有动力,这款车搭载了源自奔驰M274 2.0T发动机,在1500转是即可爆发出350Nm的最大扭矩,而且后劲十足。匹配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完全够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