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产车行情大降价!这几款车型品质不输合资车,优惠幅度还很大!

国产车行情大降价!这几款车型品质不输合资车,优惠幅度还很大!
2019-10-29 18:03:48 车314

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而言,购买一款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的国产车,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如今的国产车,早已是今非昔比,不仅价格相比合资车更低,还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整体品质上都有着不输合资车的水平。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几款高品质国产车型,看看它们都有着怎样的降价政策?

长安锐程CC

指导价:9.49-12.89万

优惠幅度:1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长安锐程CC是款刚上市不到10天的新车,并且官方称在2019年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新车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与老款睿骋CC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通过细节上的改动,使新车显得更加时尚运动。动力方面,长安锐程CC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搭载“小安”智能系统以及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外,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

目前,只要是12月31日前购买长安锐程CC的用户均可享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有36期0利率、60期长期贷款、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增值流量以及666元购5000元礼包等后期政策。

长安CS95

指导价:16.59-21.39万

优惠幅度:1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中大型SUV,长安CS95在外观上可以说不输任何合资品牌,整体有着非常强的气场;而豪华的内饰,搭配全系标配的12.3英寸中控屏,无论是精致感、豪华感、科技感都非常突出。动力方面,长安CS95全系搭载了2.0T的蓝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3匹,传动方面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系统无论是动力水平还是可靠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目前,CS95在重庆地区有1万元的优惠,优惠后价格被控制在15-20万元,并且四驱版车型最低也不到18万。同时,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2.18万

优惠幅度:1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帝豪GL作为吉利汽车紧凑级车型的主力车型,上市这么多年,销量依旧非常不错,平均每月都能稳定在6000台左右。帝豪GL拥有着4725mm的长度,1802mm的宽度和1478mm的高度,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这样的数据满足家用完全没问题。同时,帝豪GL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目前,帝豪GL在重庆地区最高有1万元的优惠,2019款车型的入门价仅为7.98万,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同时,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荣威RX8

指导价:26.88-22.88万

优惠幅度:2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荣威RX8外观上走的是硬汉路线,车头轮廓方正,展翼式前进气格栅同样为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车身侧面相当魁梧,搭配大尺寸轮毂,整体很有气场。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 ,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同时,RX8还配备了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应用博格华纳分动箱,可切换自动、雪地、运动、越野、两驱、低速四驱6种驾驶模式。

目前,荣威RX8在重庆地区最高有2万元的优惠,入门车型仅14.88万,而四驱版车型需17.88万。同时,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并且可享受24期0息及36期低息以及可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结语:以上四款国产车中,有主打豪华舒适的CS95,也有主打家用的锐程CC和帝豪GL,更有越野性能出色的RX8。对此,谁才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