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产”新款轿车!颜值比奥迪A4高,搭3.0T,看完直接放弃奔驰C级

“日产”新款轿车!颜值比奥迪A4高,搭3.0T,看完直接放弃奔驰C级
2019-10-29 16:54:01 网上车市

提起英菲尼迪汽车品牌,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日产旗下豪华子品牌,它的地位等同于丰田的雷克萨斯和本田的讴歌。而旗下Q50L车型于2015年国产上市开售,至今在华销售已有近4个年头的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50街拍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2.0T Pure和2.0T Pure AWD车型,全系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其动力参数已超越奔驰C级等同级别车型。售价方面,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7,425美元(约为26.4万元)起,同时相比之前的2.0T Pure版本,价格将上调750美元(约为5,294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