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降了近5万,起步价仅需13.9万,网友:现在就去买

奥迪降了近5万,起步价仅需13.9万,网友:现在就去买
2019-10-29 09:25:00 买车家

提起豪华品牌,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被称为德系三强的BBA,在国内十分受消费者青睐。当然BBA也在尽力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各自分别推出了旗下的入门级轿车以拓宽市场,让更多用户看得起也买得起,确也因此BBA目前在大街上几乎随处可见。

入门车型价格其实已经够便宜,特别是还是豪华品牌。但是在今年竞争尤为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来说,仍然避免不了要降价来换取销量,这其中奥迪的入门级家轿可谓是风头正盛。奥迪A3的官方指导价本就不高,18.86万至25.27万元,而到现在最新款的奥迪A3部分4S店报价竟然只要13.9万元,直接大降5万左右的幅度,着实令人心惊,毕竟已经是最便宜的奥迪了,再继续降价,真的就要低到尘埃里了。

不过竟然奥迪已经有了此决定,那么我们就以此价格来看一下这款奥迪A3到底值不值?

2020款的奥迪A3提供1.4T和2.0T版本/三厢和两厢车型,不同的版本和车型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拓宽目标市场。再加上上面提到的价格,其实就从奥迪这两个字和这个价格就已经性价比超高了。

但是无论怎样,买车最终也是需要使用的,恰好奥迪A3的配置几乎都是实用的典范。标配6个安全气囊,同级合资车相比是有很大优势的,另外像电子驻车、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这些实用配置也有装备。因此在日常使用方面是完全能够满足。

另外动力性能方面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是够用的。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5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综上奥迪A3这款车在日常使用情景下至完全值得购买的,基本功能需求都能够满足,再加上奥迪品牌的加持,完全可以购买。不过在国内的话,空间方面会有些许欠缺,如果第二排需要经常坐3个人体验感会差一些,如果不考虑这一项,那么落地不到16万的奥迪车为什么不买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