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销量冠军再进阶,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又推新车型,起售不到8万

销量冠军再进阶,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又推新车型,起售不到8万
2019-10-29 21:23:51 汽场新媒体

你问我哪个细分市场如雨后春笋新车递进层出不穷,我告诉你是自主品牌Coupe SUV。你问我自主品牌哪家造车最好、卖车最多?当之无愧非SUV销冠哈弗莫属了。近期,新哈弗H6 Coupe又推新车型,起售价不到8万元。

甭管现在自主品牌轿跑SUV的概念有多火,任它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花枝招展,但就是不能独领风骚。皆因哈弗作为中国品牌SUV销量冠军,其率先推出的Coupe SUV成为一座横亘在其他车型前的大山,高不可攀。作为这一先行概念与细分市场在国内的初创者,哈弗H6 Coupe无其左右。它不露锋芒,却是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难能可贵的是站在产品巅峰却坚持推陈出新,适时推出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承前启后,惊爆价给“金九银十”续传火力。

哈弗H6声名在外、名扬四海,为拓展细分领域市场,哈弗H6 Coupe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开启了销量拔高的攀登历程。5年来,H6 Coupe在哈弗H6家族中地位举足轻重,自主品牌Coupe始祖实至名归。

师出名门有后盾

“出身大于选择”的拼爹时代,扎心的一句话莫过于“别人都有背景,而你只有背影”。如果能平步青云,谁又不想捷足先登呢?哈弗H6 Coupe就是一个有背景的幸运儿,哈弗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站在“中国第一SUV”的品牌高点,哈弗也肩负着引领中国车企走向世界的重任,力争做“世界第一SUV品牌”。而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车型的推出,让哈弗在达成目标的道路上步步为营。

家族车系添新丁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推出,与全新哈弗H6及哈弗H6运动版共同组建哈弗H6大家庭。于品牌而言,车系家族“人丁兴旺”;对用户来讲,完整覆盖紧凑型SUV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

继往开来新高度

累计76个月SUV销量榜排行第一,连续3年进入全球SUV销量榜单前十,巅峰单月超8万台,哈弗H6的统治力颠扑不破。继往开来,站在巨人的肩膀,于三百万销量高点之上,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车型助力车系朝下一个目标进发。

动力升级体验焕新

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下,唯有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车企才能与时俱进。时势造英雄,顺势升级国六排放标准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6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1800-4400rpm,传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新车型升级排放标准,解决客户对于H6 Coupe的选车结症,同时顺应排放法规要求,体现出企业对于社会及自然环境的人文关怀。

块大料足空间大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90*1845*170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心宽体胖,有着绝对车型尺寸支撑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内部空间自然有保障,冠绝同级的轴距发挥了该有的优势长项。

安全加码配置齐

更新改款后的新车型继承了哈弗SUV配置丰富的传统。相比于同价位产品,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带有全景天窗、LED大灯外观内装,可谓有里有面;同时兼顾周全,将用车安全落实到实处。新车型诸如360度全景环视、自动驻车、盲点侦测等一应俱全,在措手不及之时还有道路救援呼叫构成“双保险”。

除了“专业”,还能继续“钻研”

选车挑花眼,大牌最保险。好比小时候的一句广告语——“大品牌,值得信赖”,年少无知时以为仅是厂家的概念洗脑,长大后才发觉这简直就是购物消费不走弯路的七字箴言。日常消费如此,买车亦然。作为SUV专家的哈弗品牌,产品序列枝繁叶茂,H6又是国内SUV市场销量的“金字招牌”。市场覆盖如此广布、保有量奇高的哈弗车系却从未爆发品控隐患,足以佐证产品可靠性。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全球累计销售已超500万辆的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第一品牌,满载荣誉身披光环。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车型有一个强大的背景根基,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下一个里程碑奠基。相信,在新车型的加持下,哈弗将持续凭借其自身极具实力的产品以横扫千军之势勇往前行,开拓更广阔国际市场,推进中国汽车全球化的进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