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现代新款悦纳领衔,近期这4款高颜值车型将上市,哪款才是你的菜

现代新款悦纳领衔,近期这4款高颜值车型将上市,哪款才是你的菜
2019-10-29 17:33:50 车314

转眼间,就要进入11月份了,“金九银十”购车季也将随之结束。到了年末,各家车企就到了最后的冲销量阶段,因此加快了新车的发布。在近期就有不少“硬货”将上市,其中还有不少的高颜值“小车”。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介绍,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宝骏RS-3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期待指数:★★★★

从宝骏汽车官方了解到,宝骏RS-3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大嘴样式的前格栅搭配“眯眼”式的日行灯让它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有着丰富线条,不仅使得车身侧面富有层次感,还使整车形态更显运动化;但是到了车尾,整体就显得不那么协调,虽然很好的与车头做了呼应,不过非主流的设计恐怕很难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接受。

内饰方面,宝骏RS-3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视觉上有着十足的高端范。同时,纯黑内饰配色彰显运动的气息,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宝骏RS-3配备了10.25寸中控大屏,并搭载手机车联网系统,可完成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等手机控车功能。另外,宝骏RS-3的手机车联网系统方面,不仅反应更快,还具备AI精准语音识别。

动力方面,宝骏RS-3其搭载的是1.5L和1.2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宝骏RS-3上市后将和奇瑞瑞虎3、名爵ZS等车型展开交锋。从宝骏RS-3整体实力来看,新车还是亮点颇多,如果上市后价格优势明显,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大众高尔夫·纯电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推荐指数:★★★

高尔夫纯电都是由汽油车平台直接改造成电动车,这样一来,新车在外观上就基本保持了燃油车的外观,区别就在于蓝色元素的蜂窝网式前格栅和大灯以及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和低滚阻轮胎。

在内饰方面,高尔夫纯电车内的亮点就是12.3英寸全全液晶仪表盘,给平淡的内饰带来了少许的科技感。同时,8英寸中控屏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

高尔夫纯电搭载了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力来自于37.2kWh容量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270km。NEDC为270公里到底是个什么概念?它是一个非常理想状态下测得的续航里程数,而实际的续航里程远比这个数据要低,再加上冬天使用,续航里程还将会大打折扣。

编辑点评:高尔夫纯电对于有大众情节、摇不上号、家里能装上桩、喜欢合资车品质的消费者来说,高尔夫纯电确实是一个理想之选。不过新车NEDC 270km的续航里程确实没什么优势,它仅仅能满足城市的基本代步与通勤需求。如果想作为主力用车,那么奉劝你还是放弃这样的想法吧。

现代新款悦纳

上市时间:10月30日

推荐指数:★★★★★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更新了外观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加时尚。从前脸看,新款悦纳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的大胆,中网造型非常犀利,搭配两侧全新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具有攻击性的进气口,整体看上去相当运动。新车定位小型车,但车身尺寸却达到了4405/1720/1455mm,轴距更是达到了越级的2600mm,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新款悦纳在内饰部分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处采用多种哑光饰条装饰进一步也是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值得一体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再次提升了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动力方面,新款悦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款悦纳还升级了智能出行安全系统,新增FCA前碰撞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城市代步合资车,新款悦纳在颜值和配置上均有较大的突破,作为年轻消费者的第一款车再适合不过了。

现代全新ix25

上市时间:10月30日

推荐指数:★★★★

北京现代旗下的小型SUV——全新一代ix25同样将于10月30日上市。新车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大,其外观与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ix25的变化很大,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后的ix25呈现出了相当有个性的外观,仿佛缩小版的途胜。前进气格栅边缘加入镀铬装饰,同时大灯组内部也将进行调整,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也极具辨识度。新车的侧面采用了双拼色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双色的搭配来突显出年轻感,并且中控配备了一块纵置的10.4英寸触控屏,直接和换挡区域连为一体,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大量钢琴烤漆饰板的加入,再次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暂且只公布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很显然,这套动力系统在同级车型中没有任何竞争力,预计正式上市后还将搭载领动上的那套1.4T+7DCT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现代ix25定位明确,就是面向刚刚工作的年轻人,但特立独行的外观和相对较弱的动力,或许将成为很多消费者不能够接受它的首要原因。

结语:如此多的重磅新车扎堆在年末上市,势必会让年末的汽车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对此,以上这四款新车谁才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