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免购置税/百公里油耗5.3L,云逸百年版上市,致敬雪铁龙100周年

免购置税/百公里油耗5.3L,云逸百年版上市,致敬雪铁龙100周年
2019-10-29 10:44:09 汽场新媒体

10月27日,在雪铁龙100周年中国粉丝节活动中,东风雪铁龙云逸百年臻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68万元。

诞生于1919年的雪铁龙已经走过整整1个世纪,为纪念雪铁龙品牌100周年,东风雪铁龙自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以来,分别带来了天逸C5 AIRCROSS、C5、C6、C3-XR百年臻享版。此次云逸C4百年臻享版压轴上市,意味着东风雪铁龙百年臻享版车型矩阵正式完成。

由互联网逸智版升级而来,加量不加价

云逸百年臻享版是在230THP自动互联网逸智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售价仍然保持13.68万元不变,但是增加胎压监测、定速巡航、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以及百年臻享版专属标识等配置。需要指出的是,百年臻享版230THP(1.2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2018款云逸230THP自动互联网逸智版搭载的1.2T发动机仅满足国V排放,匹配6AT变速箱。

云逸百年臻享版亮点介绍:

专属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不变,云逸百年臻享版在雾灯和后视镜增加镶金饰条,车侧翼子板、座椅侧边增加Origins系列百年臻享版车型特有标识,与普通车型有所区分。

新动力系统,实现三升一降:东风雪铁龙230THP发动机已连续4年获国际发动机大奖,拥有解耦式平衡轴齿轮,一体式涡轮旁通阀等黑科技,最高功率100kW,最大扭矩达230N·m,实现功率提升、扭矩提升、操控提升。与之搭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重量减轻约30%,燃油消耗降低5%,能够做到百公里油耗仅5.3L。

舒适标杆:众所周知,雪铁龙品牌优势就是大胆设计、领先舒适,云逸百年臻享版同样基于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打造,2655mm轴距保证车内的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后排座椅角度和膝部空间都充分照顾到乘客的舒适性。

购车享受两重礼:增加配置、售价不变还觉得诚意不够?东风雪铁龙为今年(2019年内)订购云逸百年臻享版的客户免费提供双重豪礼:第一,购买云逸百年臻享版可享购置税全免,相当于现金优惠13000多元;第二,互联系统基础流量免费,给予用户无忧的车联网生活。官方这一举措让云逸百年臻享版在细分市场中具有很强的性价比。

东风雪铁龙加快产品布局:

正值雪铁龙品牌100周年,虽然在中国市场竞争中遇到了困难,但是,我们感觉到了东风雪铁龙在加快产品布局,今年7月份之前,旗下主力车型均已一步到位实现国六b;今年已经导入8AT、6DCT等全新变速箱搭载在C6、天逸和云逸、C3-XR等车型上。

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加快轿车产品线、SUV产品线的全面迭代焕新,代号为M443的全新轿车即将亮相,天逸PHEV即将上市,未来,东风雪铁龙坚持MHEV/PHEV/BEV多条技术路线并进,争取2025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另外,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方面,也将加快步伐。

写在最后:

一个在全球历经100年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也积累了大批簇拥,尽管雪铁龙品牌100周年中国粉丝节的举办地成都天气寒冷,阻挡不了粉丝的热情,超过300位铁粉,甚至携家人,参与其中。据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介绍,招募的300多名铁粉都“大有来头”,他们要么拥有多台雪铁龙汽车,要么多次购买,要么是向亲朋推荐购买。总之,绝对称得上雪铁龙品牌的真爱粉。

雪铁龙品牌进入中国27年,积累大量铁粉这并不奇怪,我想正是雪铁龙品牌大胆前卫的设计、领先的舒适性、操控性、可靠的产品质量、独有的产品魅力,为它赢得了大批大批老司机的芳心。

另外,与东风雪铁龙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努力也紧密相关。此次粉丝节,东风雪铁龙将服务进一步升级,从11月1日起,“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在全国4S店启动试运行。其中,对消费者最有吸引力的是“7天可退换车”,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自信和对消费者百分之百负责的态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