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路虎豪华紧凑型SUV终于来了,被称为 “小星脉”,宝马X3有危机

路虎豪华紧凑型SUV终于来了,被称为 “小星脉”,宝马X3有危机
2019-10-28 08:34:53 买车家

汽车界豪华品牌车型曾经是我们大多用户可望而不可及的,但是如今马路上穿梭的豪华品牌车型几乎一抬头就能看见,最熟悉的莫过于早已深入人心的BBA,也体现出德系三强在国内的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当然也反映出国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进一步似乎也给汽车市场一个信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选择豪华品牌带来的享受。但是我们也知道,总有一部份人不愿意与大家一样,总希望能有更多不一样的选择,这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心态,也是时代的一个选择,因此更多的豪华汽车品牌有了机会。

此时就有这么一个品牌抓住了机会,用更具个性的豪华SUV来寻求一个突破,就是一直处于话题中心的豪华SUV——全新揽胜极光。

提到揽胜极光,如果不看最新款,真是一阵唏嘘。当年路虎品牌刚刚进入国内,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可谓是搅动风云,凭借着硬朗霸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口碑爆炸,让无数消费者放弃了奔驰、宝马和奥迪,纷纷转向路虎品牌。尤其是当时路虎洞察国内事市场推出的紧凑型SUV揽胜极光,从外观就惹得消费者不得不从,当时在国内已经到了加价排队的现象,资料显示都已经到了70万的高价,直逼中大型豪华SUV奥迪Q7,为之疯狂一点不为过。

但是路虎似乎没有坚持住,作为爆款车型的揽胜极光在质量问题下,逐步失去了市场的统治地位,甚至销量陷入困境,尽管后期开始用降价策略来试图挽回一丝希望,然而并没有取得想要的效果。现在路虎应该意识到在国内市场的问题,如今推出了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好像又开始回暖。至少现在从外观内饰和价格方面是足够吸引用户的,现在也被消费者誉称为“小星脉”,官方指导价也是只需要35.58万起,对比其竞争对手宝马X3,价格方面优势很明显。

车友们总算等到了,比Macan的外观还靓丽,又比宝马X3更便宜,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是否还能开启一段爆款的节奏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