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新Q3轿跑版到店,顾客盯着车尾看了十分钟,果断放弃宝马X1

奥迪新Q3轿跑版到店,顾客盯着车尾看了十分钟,果断放弃宝马X1
2019-10-28 15:33:47 网上车市

奥迪Q3在国内市场较老对手奔驰GLA、宝马X1更早的完成了换代工作,并推出了更为年轻、运动的Sportback版本车型(轿跑)。近日奥迪Q3 Sportback现身海外市场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进入国内市场。

奥迪Q3 Sportback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在Q3车型的基础上更加激进,整体造型更趋年轻、运动风格。新车前脸装配家族最新八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窗线由黑色元素进行点缀,下方选用双色铝合金轮毂。尾部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结构也进行细微调整,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