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怎么选?二级豪华旗舰轿车的强者之争

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怎么选?二级豪华旗舰轿车的强者之争
2019-10-27 10:23:52 汽修老王

在国内二线豪车市场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BBA,几乎快垄断国内豪车市场;但其实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豪车品牌表现也很不错,像凯迪拉克和沃尔沃便有很高实力。而作为二级豪华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和沃尔沃S90,这两款强者间又该怎么选?

作为两大豪车品牌的旗舰产品,不论是凯迪拉克CT6还是沃尔沃S90,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首先这两款汽车颜值就非常不错,凯迪拉克CT6拥有美系车特有的野性,整体车型看起来富含浓郁运动化气息;而沃尔沃S90则相对较为沉稳,采用北欧式的“禁欲系”设计风格,给人感觉更加典雅高贵。

这两款汽车都有很浓郁的家族化气息,凯迪拉克CT6看着更加凶悍大气,而且车型非常庞大,三围尺寸分别打到5223*1879*1492毫米,搭配3109毫米,即使入华后不像奔驰E级、宝马5系或奥迪A6l那般加长,但就这尺寸依旧足以吊打同级产品,比沃尔沃S90还大一圈,真不愧是美系大块头。

不过沃尔沃S90同样有自己的独特亮点,虽说这款汽车定位不如凯迪拉克CT6那么高,但作为旗舰产品品质同样非常出色。汽车外观造型典雅贵气,比凯迪拉克CT6还要更奢华。而且内饰配置同样非常出色,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而且配置也较为丰富,这与凯迪拉克CT6相比可毫不逊色,也有自己的独特亮点。

而若从动力方面看,这两款汽车实力也颇为强大。其中凯迪拉克CT6提供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匹配10AT变速箱,主打2.0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40马力;而相对来说沃尔沃S90就略显薄弱,搭载2.0T涡轮引擎,最大功率仅190马力,略显逊色。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