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韩国版“长城炮”,车长5.4米,2.2T引擎187马力,配四驱系统!

韩国版“长城炮”,车长5.4米,2.2T引擎187马力,配四驱系统!
2019-10-27 20:54:50 车镖局

导语:韩国版“长城炮”,车长5.4米,2.2T引擎187马力,配四驱系统!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逐渐放开中国皮卡市场也正在迎来破冰时代,长城汽车作为这一市场“老大哥”,再次发力皮卡领域,推出了全新的皮卡车型“炮”。新车凭借霸气的外观和不错的越野能力,已经亮相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实,曾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韩系汽车品牌双龙也推出了一款类似炮的车型-双龙Musso,新车与全新雷斯特共享平台打造,由于其外观与长城炮较为相似,它因此被网友称之为韩国版“长城炮”。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双龙Musso有着很强的美系皮卡风格,一副人高马大的感觉,前脸圆润饱满的线条、宽大厚实的下包围,以及大尺寸的大灯组都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粗狂、豪华等词语很适合它。

车身侧面,双龙Musso的整体线条非常富有肌肉感,黑色的轮眉与白色车身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搭配双五辅式轮毂,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尾圆润饱满,造型属于标准的皮卡身材,竖置式尾灯组辨识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双龙Musso的车标与炮是不是很像,整体对得起韩国版“长城炮”的称号。

其次内饰方面,双龙Musso的设计更像是一台SUV,无论是配色、用料再到丰富的科技配置都向SUV看齐。而大面积的软性和真皮材质,则进一步提升了其档次感和豪华感。当你坐进车内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自己可能上了一辆城市SUV。

最后动力方面,双龙Musso搭载了一台2.2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7马力,峰值扭矩20牛米,匹配6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越野性能非常不错。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被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如果真是这样,到时候的情况是否会比较尴尬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