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新SUV曝光!2.5L大排量+6AT,最低不到15万,配置还挺高

马自达新SUV曝光!2.5L大排量+6AT,最低不到15万,配置还挺高
2019-10-25 17:33:48 网上车市

一汽马自达在10月19日宣布了全新CX-4的预售价格,为14.98万元-22万元,随后该车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CX-4部分车型的配置。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2.0L自动入门车型,并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售价较现款降低3千元。新车入门版配有LED灯组以及不少智能、安全配置,在拉低购车门槛的同时,整体配置也有一定保障。此外,2.5L车型也增加了两驱版本,预售价低至18万元起。

全新CX-4全系标配LED头灯+高度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转向灯、电动天窗、EPB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以及胎压监测、四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入门版车型的基本配置比较丰富,也有效拉低了车系售价。

2.0L两驱高配版增加了行李架、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挡把、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以及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配置升级较多。根据现款车型价格,预计全新CX-4 2.0L高配版售价会在17-18万元之间。

新增的2.5L两驱版车型虽然售价低,但配置并未大幅缩水,整体与2.0L高配版一致,还增加了19英寸轮毂(2.0L车型为17英寸),轮毂造型以及内饰颜色有更多的样式可选。

2.5L四驱高配版主要增配了副驾驶席4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监控等,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有极大的提升,但售价也会更高,价格将突破20万元。如果对于动力和四驱需求不大的用户,那么新车2.0L高配版是最好的选择。

除了配置外,全新CX-4的外观也有较大变化,前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在体现运动特性时增添了豪华感。车侧后视镜由黑色涂料涂装,尾灯组灯腔内部集成LED光源,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动力上,全新CX-4搭载升级后的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化了喷油雾化,提高环保性能。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