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新RAV4开售,17.48万元起,低配便宜2千,配置足够用

丰田新RAV4开售,17.48万元起,低配便宜2千,配置足够用
2019-10-25 20:33:50 网上车市

全新RAV4在今年上海车展一经发布,便收获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得以提升。外观方面的调整尤为抢眼,一改此前的沉稳、居家的风格,越野元素的融入也区别于同级车型,必定是今年SUV市场中最具“颠覆”性的一款产品。

10月25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在云南西双版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较老款顶配车型售价下降0.6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或2.5L混动系统,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小幅调整,配置层面提供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全新RAV4荣放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2.0L都市版17.482.0L风尚版19.482.0L风尚四驱版20.382.0L尊贵版21.182.0L尊贵四驱版22.582.5L双擎精英版22.482.5L双擎精英四驱版23.782.5L双擎旗舰四驱版25.8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RAV4高度还原了FT-AC概念车,整车的变化点较多,前脸装配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格状结构进行装点。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首次提供双色车身配色方案可选,下方轮眉更加方正,使车侧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力量感。车侧的配置也值得一提,外后视镜集成360°全景影像摄像头,后视镜还具备加热、电动折叠功能,车门上还可看到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尾层次感更强,银色饰条将两侧立体LED灯组相贯穿,排气也由单边单出优化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RAV4荣放设计更趋年轻、运动化,粗犷中不失精致感。新车中控区域由搪塑材质与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细节处融入缝线和银色饰条加以装点。车内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摄像头集成在后挡风玻璃处。此外,新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全景影像以及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系统、动态雷达巡航、车道偏航警示、车道循迹辅助以及自动远近光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RAV4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模拟10速)和E-CVT变速箱,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包括DCT-4WD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TV-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E-4WD电子四驱系统(采用了三个独立电机,前轮一个,左右后轮各一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