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捷豹全新SUV!比宝马X3帅气,增全新引擎,它与奔驰GLC谁值?

捷豹全新SUV!比宝马X3帅气,增全新引擎,它与奔驰GLC谁值?
2019-10-25 16:03:48 网上车市

F-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6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目前正以进口形式在华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全新F-PACE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0年内正式发布。而国内市场方面,全新一代车型也有望在2020年内上市开售。(头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