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新4系实拍,外观超霸气,看完前脸媳妇说,真大

宝马新4系实拍,外观超霸气,看完前脸媳妇说,真大
2019-10-24 15:43:51 网上车市

根据宝马品牌命名方式的特点,偶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更具个性的车型。4系在设计之初,汲取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经典元素,与奥迪A5、奔驰CLA等车型一并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利器”。近日海外社交软件上曝光了一张在宝马工厂中拍摄到的全新4系实车图,该车或正在生产线上完成装配工作。

配图为渲染图

配图为概念车

宝马全新4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与全新3系(G20)拥有相同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点莫过于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比7系、X7还要大,车头位置还可看到灯组内部配备的激光大灯。此外,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随后推出其双门轿跑、敞篷版、M系列版本车型,较强的产品竞争力,依旧有十足的把握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