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新RS3谍照,搭2.5T引擎,内饰变化大,再说是A3,真不懂车了

奥迪新RS3谍照,搭2.5T引擎,内饰变化大,再说是A3,真不懂车了
2019-10-24 09:43:52 网上车市

根据奥迪官方规划显示,品牌将在今年推出13款新性能车,其中RS 6 Avant、RS 7 Sportback、RS Q3、RS Q3 Sportback、RS 4 Avant及RS Q8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后续产品方面,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车型近日也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1年完成首秀。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图为全新A3内饰谍照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3 Sportback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由蜂窝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侧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换装全新样式灯组,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由家族标志性尾喉进行装饰。内饰部分,以全新A3的内饰为参考,新车将同样换装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