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美MPV,曾经卖20多万,现在降了6万,网友:早买早享受

最美MPV,曾经卖20多万,现在降了6万,网友:早买早享受
2019-10-24 09:34:13 买车家

MPV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乘坐舒适,所以成为了许多家庭选车的首选,我们比较熟悉的有奥德赛、艾力绅、还有偏商用的别克GL8等,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MPV偏小众化一些,可能知名度不如奥德赛、GL8这样的有名气,但是在产品表现上却有着可圈可点的额实力。这款车就是雪铁龙旗下的C4 PICASSO。 目前,这款车在国内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市场销售,指导价为:21.68万-26.58万元,最近了解到这款车现在有不小的优惠力度,很多车型甚至要优惠6万元,使得这款车还是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的。

大家对MPV更多的认知可能就是外观“丑”,块头大,但是C4 PICASSO可以说是刷新你的认知的一款车型,这款车是典型的欧系MPV,看起来比较时尚。前脸部分,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更加细长的日行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相较于前代产品有所增加,只看前脸部分可能并不觉着这是一辆MPV,车身的线条设计也比较优美,没有大多数MPV臃肿的样子。

车尾部分,车牌照上增加了镀铬材质,更有质感,LED光源的尾灯,开灯后更有辨识度。这款车采用了五座和七座可供消费者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五座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428/1826/1629mm,轴距为2785mm,而7座版本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提供五座和七座可选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采用中置仪表盘,并配合下方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在材质上,采用了比较软的皮质材料,看起来很柔软,提升了舒适度和驾乘体验。并且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遮阳帘还有前排座椅腰部按摩,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五座版本的百公里加速在10秒以内,动力方面也足够用了。

虽然现在只能通过进口的方式买到,但是趁着有优惠来一辆还是不错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