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7.39万起,哈弗H6 Coupe/H4又推新车型,升级后果然没让人失望

7.39万起,哈弗H6 Coupe/H4又推新车型,升级后果然没让人失望
2019-10-23 20:43:58 汽场新媒体

目前的消费者不仅对价格敏感,更对产品的价值敏感,这是消费升级的体现,也是当下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缩影。

10月23日,哈弗推出了H4乐享版和哈弗H6 Coupe智联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39-10.59万元和7.99-10.69万元,两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从设计品质、用材品质、科技品质、专业品质四方面进行了升级,满足当下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选车标准。

设计品质和用料都有所升级

哈弗H4乐享版外观延续了哈弗H4的极简设计理念,主要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贯穿至前大灯,打造宽体视觉冲击,远近一体的LED大灯,辨识度也很高。

车尾采用全新后包围设计,排气管样式优化为双边单出外露式炮筒造型,更显动感,18寸高亮黑铝合金撞色轮毂,精工亮面工艺更显时尚精致。

新哈弗H6 Coupe同样也更具浓郁色彩的运动气息,大尺寸黑色中网,层次分明的腰线设计,将优雅与力量感完美融合,尾部双边单出的炮筒式排气管,也让整车运动感十足。

哈弗H4乐享版和新H6 Coupe的内饰档次感都有所提升,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没有过多的硬质搪塑,触感舒适,档次感也更强。

(哈弗H4乐享版内饰)

中控台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倾斜式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6向电动皮质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极佳,拥有良好支撑性和透气性,从观感、触感、做工、用料等方面,带给年轻消费者超出同级别车型的豪华感受。

(新哈弗H6 Coupe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均配备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让车内采光及通透性得到大大提升,大尺寸为车内乘员带来全景舒享新体验。

科技感更强,配置丰富厚道

年轻人除了关注颜值,还对新车的科技配置十分关注。哈弗H4乐享版和新H6 Coupe均搭载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覆盖多媒体娱乐、车载导航、智能语音、远程操控等多个领域。

(新哈弗H6 Coupe智能网联系统)

同时,内置无限量娱乐库,贴心搭载高德车机版地图,支持实时路况导航、3D动态地图,高达63种兴趣点,都能清晰搜索、精准引领。

此外,两款车还搭载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ABS刹车防抱死、HBA紧急制动辅助、HHC上坡辅助;配备360环视、盲点监测、前后雷达,全面保护驾乘者出行安全。

(哈弗H4乐享版多媒体)

此外,两款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列便捷的体验,比如全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一系列高品质越级配置。

两款新车均搭载1.5T+6MT和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7DCT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配合"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动力澎湃,节能高效。

写在最后

哈弗H4乐享版、新H6 Coupe作为哈弗品牌冲击8-10万紧凑型SUV市场的两大车型,也代表着国内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的最新理解,两款车型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在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品质感,也让哈弗品牌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赢得更多的机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