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补贴后15.98万起 广汽本田理念VE-1上市

补贴后15.98万起 广汽本田理念VE-1上市
2019-10-23 19:54:00 Y车评网

10月21日,广汽本田新款理念VE-1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出行版、舒适版以及豪华版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至17.98万元,此外双色版售价额外增加2000元。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并使用容量为53.6 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VE-1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基于品牌成熟的SUV平台打造,在全球车型缤智的外观造型风格基础上,前脸使用了横条式格栅将左右两侧晶钻LED前大灯相连,下方则是六边形进气口的大嘴造型,从而呈现出自身特色。车身左右两侧还有EV标识以凸显其纯电动车身份,车侧灵动的双腰线也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感。

尺寸方面,VE-1的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其中轴距与缤智相同,长度稍短一些,宽度和高度则略有提升。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VE-1提供了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的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共有7种个性化车身。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

车内部分,VE-1在保持和缤智相同设计布局的基础上,在中控台饰板、门板处缝线、扬声器装饰等多处细节都增加了蓝色装饰。配置上,新车8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同时,新车还标配电子驻车、紧急刹车、胎压监测、前大灯锁车后自动延时熄灭、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触控式自动空调、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全时导航、远程监控等配置。

动力方面,VE-1使用了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同时为用户提供了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续航部分,VE-1采用容量为53.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充电便利性,广汽本田将为新用户免费赠送7kW充电桩(壁挂式)及30米内免费安装服务,并随车赠送5米应急充电线,同时为所有充电桩产品购买累计赔偿额度达1千万的产品责任险。目前,广汽本田已完成500家以上特约店的充电及专用售后设备的导入,每家店均设置有直流快充桩及交流慢充桩。

此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官方推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手机App可以将VE-1与用户连接,用户可以实时查看续航里程、充电等车况实时信息以及一键响应电桩找寻、故障救援等,除此之外还可享受VE-1专属销售服务政策,包括车辆检查、充电服务、超长三电质保、上门服务和救援服务等。目前,WOW STATION App计划开发Android及IOS两个版本,将在安卓手机市场及APP STORE陆续上线,同时可通过广汽本田官方网站、广汽本田官微扫描二维码等方式下载。未来,广汽本田还将逐步导入互联及AI方面的新技术。

此外,广汽本田官方将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以及e路无忧售后服务套餐(每年两次基础保养、每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每年三次充电服务)。

图 | PR、陈宇翔

责编 | 辜雪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