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马自达新SUV!配豪华车“对开门”,内饰有惊喜,选本田缤智还是它

马自达新SUV!配豪华车“对开门”,内饰有惊喜,选本田缤智还是它
2019-10-23 14:23:54 网上车市

MX-30是马自达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目前马自达全新MX-30官图已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发布。待新车正式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马自达旗下小型SUV产品阵容,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格栅设计,头灯组内部配备了双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为对开门式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并采用与马自达MX-5相同的尾灯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上下双液晶显示屏幕,且采用了电子档把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功率可达105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并配备35.5kWh电池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