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丰田这款车火了,百公里油耗仅5.2L,8万多还配自动挡

丰田这款车火了,百公里油耗仅5.2L,8万多还配自动挡
2019-10-23 09:14:12 买车家

十万以内是很多人买车的时候的一个标准,最近又有一款新车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它就是丰田旗下的致炫家族里的致炫新车价格为:8.98-10.38万元。

在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致炫X也做出了不少的改变,最大的特点就是取消了“八字胡”设计,看起来比较硬朗但是又不张扬,前脸的中网部分,把网格状样式改换成横条式设计,而梯形中网的设计也更加有气势,,变得更加内敛一点,这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口味,大灯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全系都标配了LED材质的灯泡。致炫X共提供了7种颜色选择,除天际白、水晶银、闪电橙、炫晶黑、珊瑚红这五种经典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新车尾部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将尾灯周围进行了部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精致,更符合潮流,致炫X的保险杠造型看起来也比致炫更加出彩,也符合一款跨界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致炫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60*1720*1520mm,距仍然为2550mm。高度与宽度略有增加,差别不是很显著。

在内饰方面致炫X也没有很大的变动,增加了悬浮式的中控触屏,看起来更加时尚,但是整体塑料感还是比较强烈,毕竟价格在那,只能说在这个价位里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致炫X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Nm,标配变速箱为CVT变速箱,平顺省油,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2L,也是具有很高的经济性了,底盘方面,致炫X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YARiS L致炫家族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在销量上也是一直有着很好的成绩,这次新车能否让其销量再创新高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