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顶配10万左右 配备蓝牙钥匙功能 东南DX5还有什么特点?

顶配10万左右 配备蓝牙钥匙功能 东南DX5还有什么特点?
2019-10-23 07:03:51 网上车市

小型SUV市场一向是自主品牌非常看重的领域,而在前不久,东南就正式推出了全新DX5车型,以巩固和提升自身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那么它的整体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车辆最先引人注意的应该是车身采用双色车色设计,看起来很特别,配合家族最新的展翼式前进气格栅,让车辆显得很有辨识度。而车侧的专属铭牌徽标、尾部上方所采用的全新英文尾标等元素则是在细节方面,提升了车辆的时尚之感。

车辆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偏向主驾驶侧倾12°的设计,这一点非常人性化。不过对于内饰和配置来说,其实中控的10英寸悬浮式大屏还是更有看点,在搭载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的同时,特别之处就在于配套开发了一款智联APP,能够进一步的增强车内乘客在日常用车时的便利性。

应该说,东南DX5是一款富有着驾控乐趣并适合日常出行的家用SUV车型,而再结合其6.99-9.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在其所处的细分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因此,对于那些还在海选和观望的人而言,应该多留意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