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二线豪车又降价了,优惠8万,网友:沃尔沃一降,坐不住了

二线豪车又降价了,优惠8万,网友:沃尔沃一降,坐不住了
2019-10-23 18:43:52 买车家

一线的三驾豪华马车开的稳,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品质如初,从未被超越,外观,内饰,配置行业内的尖端,豪华舒适,科技感爆棚等等不用多夸。由于珠玉在前,二线豪车品牌的定位相当难做,豪华、操控、科技,三强都各有所长,那二线品牌只能从价格定位上找补点优势,再加上本身品牌素质过硬,产品力足以秒杀其他的汽车,以价换量突破天花板也还说的过去,消费者也极愿意用超值的价格获取更高的性价比,说到底再瘦身的骆驼也比马大,怎么都是豪车。现在据了解身为二线的豪车的凯迪拉克也有优惠了,目前2019款凯迪拉克CT6新车售价为37.97~69.90万元,而目前市场的优惠已经达到了8万元的优惠力度,也就是最低配的2019款28T时尚版车型仅需28万元!其实这样的价格已经对标3系了,要知道CT6本来是对标5系的车型,而现在的售价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凯迪拉克CT6在外观造型方面可圈可点,整车的设计风格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现代化。前脸棱角张驰有节,比较气势也毫不逊色,进气格栅样式张扬激进,机盖线条凌厉,彰显车头的犀利气质。顺畅的腰线将原本单调的侧面勾勒出了潇洒写意之美感,光看轮毂也能看出它的沉稳与大气。凯迪拉克CT6长宽高达到了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和奔驰E级。

凯迪拉克CT6的内饰相比外观变化不大,凯迪拉克CT6标配 10.2英寸液晶屏幕,尺寸属当前主流水平,搭载新版车载系统。屏幕触控反应灵敏,系统运行流畅。手指点击虚拟按键进入“收音机”功能,操作比较简便。支持手动调台,电台收藏等基础功能。调节音量可以滑动屏幕底部的触控条,左侧为静音虚拟键。当然,在行驶中也可以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完成设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最大扭矩400牛.米以及另一种3.0T发动机选择,全系装备8挡自动变速箱,使得全系车型百公里加速突破7秒,动力强劲。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引擎具备了全球首款可变排量技术,可在4缸和6缸间自动切换,有效的节省燃油消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