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配2.0T+8AT,要火的节奏,真不给合资车留活路

配2.0T+8AT,要火的节奏,真不给合资车留活路
2019-10-23 11:04:02 汽修老王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随着自主品牌不断崛起,越来越多合资品牌面临极大压力,不得不拿出更多诚意来吸引消费者。像最近有款全新国产车来袭,该车配备2.0T涡轮引擎,加上8AT变速箱,上市要火的节奏,不少车友表示:真不给合资车留活路。

这款国产车便是大乘G70s了,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领域,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新车外观沿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气派;而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奢华,尽管定位定价较低,但用料做工却很厚道,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这为其增添不少市场魅力,新车上市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汽车前脸造型颇为独特,尤其是进气格栅部分,用两根折角分明的曲线饰条装饰边框,打造出类似“宝瓶”一般的进气格栅,中间配备熏黑式中网显得非常大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扁平式设计与两侧大灯交接,显得很有精神气。而侧面腰身造型颇为厚实,尾部饱满搭配贯穿式尾灯,加上双菱形排气布局,着实非常漂亮。

内饰布局颇为高档,棕黑双色搭配显得更加稳重大气,细节做工非常精致,档次感着实不错。中控布局具有很强的立体感,搭配实体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面顺手。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定位精准,指向明确操作起来更加方面;而液晶仪表盘则增添不少科技感,此外还拥有其它多种功能性配置,实用性很高。

作为中大型SUV,三围尺寸分别是4768*1942*1679毫米,搭配2854毫米轴距,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加宽敞,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丰富。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