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适合“穷人”开的5款车,节油耐造还保值,开出去倍儿有面

适合“穷人”开的5款车,节油耐造还保值,开出去倍儿有面
2019-10-23 10:03:51 汽修老王

虽说现在社会经济水平提高,有能力买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但对很多普通群众来说,买得起的车子大多是价格较为低廉的平民车,太过昂贵的车子还是难以触及;而且人们对汽车品质和保值率都有较高要求,毕竟若是后期若是维护成本太贵,也很难养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若是遇到比较麻烦的车子,那后期养车就让车主十分头疼。不过现在就向大家推荐5款汽车,这些车子节油耐造而且还很保值,关键是开出去倍儿有面,是很适合穷人穷人的。这5款品牌名气并不低,但定位定价却不高,这为其增添了不少吸引力,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大众宝来,是大众旗下定位较为亲民的家轿车,保值率高达65.71%。得益于大众家族的“套娃式”设计风格,这款宝来尽管定位较低,但若从外观看,与大众其它产品并未有多大不同;而且大众造车技术成熟,这车品质也很高。其次是宝骏510,作为国产SUV定位较低,但销量口碑非常不错,屡次快赶超哈弗H6。

宝骏510整体车型看着颇为简洁,并未有很强的设计感,但却也颇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第3款是吉利帝豪,算是国内备受关注的国产家用车了,该车上市至今其实已有不短时间,但销量口碑却一直维持较高水平,该车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于油耗极低,百公里油耗仅5.7L,作为燃油车来说,这种表现是很出色的。

第4款是零跑s01,不说别的就这颜值已经有很高吸引力了,作为小型轿跑车,展现出超强未来科技感,显得尤为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是款新能源汽车,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80公里,实力确实够强大。最后是比亚迪F3,也算是款老车了,油耗仅5.9L,经济性非常高。这5款汽车有你喜欢的那款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