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美“奥迪Q3”实拍,全黑车身,2.0T爆发230马力,配全时四驱!

最美“奥迪Q3”实拍,全黑车身,2.0T爆发230马力,配全时四驱!
2019-10-22 21:23:56 车镖局

奥迪Q3作为入门级豪华车SUV市场的佼佼者,凭借着圆润娇俏而不失豪华品牌的气场,俘虏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直至目前为止,销量依旧非常可观。当然,随着时代的发展,奥迪Q3也迎来了全新的换代,新车在强调家族化、科技感、豪华感、空间感的大前提下,颜值也再次被刷新。但这还没完,为了进一步增加它的竞争力,奥迪又发布了基于新款Q3打造的轿跑SUV车型-Q3 Sportback。近日,奥迪全新Q3 Sportback的实车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一款更具运动气息的轿跑SUV车型,从视觉层面带给人们的与众不同必然是绝对的重点,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美“奥迪Q3”。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奥迪Q3 Sportback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外围高亮的黑边框和全黑的四个圈LOGO,以及内部黑色蜂窝状进气孔进行了巧妙的结合,再配以全黑的车身颜色和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既动感又野性。

车身侧面和尾部,奥迪Q3 Sportback在很多地方和新款Q3并没区别,但溜背式的设计是它最大的加分项,尤其是车尾的变化更为明显,层次丰富,车顶线条自B柱后开始缓缓滑落,溜背的车顶线条让整车更显紧凑运动。全新的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内部构造,都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和强烈的科技感,整体对得起最美“奥迪Q3”的称号。

其次内饰方面,奥迪Q3 Sportback的布局设计基本与奥迪Q3保持一致,最新的嵌入式一体屏幕设计,样式与全新奥迪A6L相似,使其充满了时尚感。同时,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十分考究,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和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的车内氛围也比上一代车型更有档次。配置方面,奥迪Q3 Sportback配备了无线充电、电子手刹、AUTOHOLD、语音控制、自动启停,自适应巡航、偏离预警、防碰撞系统等等。

最后动力方面,奥迪Q3 Sportback海外版车型提供了2.0T汽油和2.0T柴油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150马力,并搭载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而未来国产版本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系统,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奥迪Q3 Sportback相比新款Q3外观更具魅力,但预计国产后价格也会略微高于Q3,但也不会相差太多,大概会在1-2万元左右,毕竟它更高的颜值是需要额外费用来买单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