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再等半个月,马自达新CX-4上市!增了这么多配置,起售不到15万?

再等半个月,马自达新CX-4上市!增了这么多配置,起售不到15万?
2019-10-22 15:43:52 网上车市

一汽马自达在10月中旬正式发布了全新CX-4的实车图片,并在10月19日宣布了14.98万元-22万元的预售价格。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新CX-4已经到店,预计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2.0入门款自动挡车型和2.5L两驱车型,有效降低了购车门槛。由于新车型预售价通常高于实际指导价,全新CX-4入门版上市后的起售价格大概率会低于15万元。

全新CX-4的外观变化集中在细节处,前格栅优化为满天星状,且面积进一步增大,头灯组造型较现款更加修长,与新阿特兹较为接近,在体现运动特性时增添了豪华感。车侧后视镜由黑色涂料涂装,尾灯组灯腔内部或集成LED光源,调整后与该车年轻运动的定位更加匹配。

配置方面,全新CX-4还新增了许多科技配置,包括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高级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全新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据官方表示,升级后的全新CX-4价值提升幅度在2.5万元左右。此外,新车保留了LED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原装进口发动机、变速箱等固有优势。

动力上,全新CX-4搭载升级后的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化了喷油雾化,提高环保性能。CX-4所处的轿跑SUV较为小众,主要面对的是年轻用户,但他们的购车需求已经不是单一的个性化,而要覆盖多个用车场景。全新CX-4在延续现款特点的同时,增添了更多豪华配置,升级程度与此前的全新阿特兹相近。并且该车新增了两种动力的入门版本,便于年轻人购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