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不仅懂造车,更懂降价,直降5万多,新速腾销量将起飞?

大众不仅懂造车,更懂降价,直降5万多,新速腾销量将起飞?
2019-10-22 09:24:27 买车家

家用轿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是比较火热的,因为家用轿车的受众群体更广泛,一般来说家庭购买第一辆车都会选择轿车,其次当工作到一定年限后也比较需要安稳的状态,这时候的选择也是轿车,因此轿车在一定程度上是会陪伴我们从结婚到成熟的人生。那么轿车既然如此受欢迎,各大品牌又怎么会放过这块蛋糕呢,所以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对这块市场都一直虎视眈眈,不过目前来说仍然是合资品牌占有主导地位。

例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都是近期比较热门的车型。上个月在轿车市场大众朗逸更是用48546辆的月销量证明了轿车在汽车市场的地位仍然不可撼动。从另一个角度,我们又不得不佩服大众,一直以来都说大众最懂国人,这不是空口白话,事实也是如此,大众朗逸就是一个例子,而且并不是只有大众朗逸,在9月份大众速腾的销量也达到了30557辆,成为了季军,更隐隐有着后来居上的趋势,对大众品牌的决策,只能说不得不服。

我们也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大众朗逸有着2万多的优惠,然而大众速腾的部分地区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接近5万,这足以证明大众势必要将家轿市场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退分毫。那么大众速腾除了价格方面的诱惑比较大以外,产品实力方面又是怎么做到月销30577辆的呢?

外观用一句话可以概括,逼近迈腾,有着迈腾的气势和年轻、运动化。新款速腾比较能够引起兴趣的点是后尾灯的设计,采用了不规则的图形设计,让整个尾部更加融合,吸引力满满,大众显而易见又找到了国内消费者喜欢的趋势。

从外到里,速腾的内部最值得一说的就是那丰富实用的各项配置。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除此之外高配和顶配车型还配置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感应后尾门、全景天窗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另外大家都比较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低配车型配备6气囊,高配7气囊,这个配置也是带着大众满满的诚意。

在动力方面,速腾依旧是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速腾有两种动力,分别是1.2T和1.4T,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之新速腾的定位是一款A+级轿车,它在各方面的表现也完全满足。目前来说通过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市场终端优惠,新速腾是有着不俗的竞争实力的,期待10月能够赶超9月销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