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豪车价格低到底掉,14万就可以买宝马,网友:已在排队

又一豪车价格低到底掉,14万就可以买宝马,网友:已在排队
2019-10-22 19:34:12 买车家

提到宝马,很多人第一印象是“豪车”。的确,宝马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注重操控的高端形象。“坐奔驰开宝马”已经深入人心,奔驰宝马俨然成了身份象征的座驾代名词。而华晨宝马1系这一款车型,价格定位上却十分亲民,官方指导起售价19.98万元,已经与一众普通品牌汽车价格很接近。再加上如今动辄几万元的优惠,入门车型裸车实际售价仅14万元,价格和购买其他大众品牌同级车型都相差无几。不如来看看这款车!

宝马1系的设计语言非常前卫,有一种浓缩是精华的感觉,它采用了 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进气格栅的相对占比面积很大,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周边采用了镀铬条包裹,豪华感十足。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造型,看上去很有活力,底部的包围同样很运动,采用了一个相比其它宝马车型都细腻的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板,整体的颜值非常高。

内饰上还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黑色高光饰板装饰,凸显了豪华大气的气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质感不错,如果仪表盘能升级成全液晶的,就更有驾驶欲了,悬浮式8.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充满了科技气息,功能上新增了BMW云端互联,是非常人性化的功能。

宝马1系有1.5T三缸、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三个版本,我们这辆车是2.0T低功率版,也就是120i,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的成绩。与其他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一样的是,宝马发动机给你的加速感非常线性。变速箱方面,1.5T版本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爱信的8速变速箱非常优秀,档位切换没有任何顿挫感,非常平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