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山猫”三菱帕杰罗V97全新来袭,3.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山猫”三菱帕杰罗V97全新来袭,3.8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9-10-21 20:43:49 映璇汽车工作室

“山猫”三菱帕杰罗V97全新来袭,3.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这是兼备家庭与越野于一身的帕杰罗V97,震撼来袭,对于三菱帕杰罗PAJERO,国内车迷习惯称之为“山猫”。现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在越野行列中逐步上升,深受人们的喜爱。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一组这款车的高级实拍,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这款帕杰罗强悍粗犷的外观造型下还有许多精致的细节设计。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这款车有着“布雷式前脸”硬朗而且耐看,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又不乏现代气息。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在搭配18英寸的轮胎。尾部后挂式备胎也使其非常大气。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75/1900,轴距为2780mm,三围让帕杰罗的体型跟普拉多不相上下。

内饰方面

19款三菱帕杰V97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朴素。宽大的内部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尤为的内敛、大气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这款车还将搭配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车载小冰箱,四放位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

这款车将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8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扭矩达到327N*m,而且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

总结

新款帕杰罗V97不论在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非常可靠、稳定。这样结合家庭、越野于一身的车,相信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