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7.78万起,这台丰田车刚刚新款上市,POLO、飞度紧张了!

7.78万起,这台丰田车刚刚新款上市,POLO、飞度紧张了!
2019-10-21 19:23:51 有车以后

10月21日,广汽丰田2020款YARiS L致炫、致享上市,新车相比于在售的2019款车型进行了外观调整和配置升级,售价分别为7.78-10.38万、7.98-10.58万。此外,广汽丰田还上市了致炫、致享车系的新增车型——致炫X,售价8.98-10.38万元,是一款更加倾向于SUV化的跨界车型。

两厢版车型新致炫售价7.78-10.38万,三厢版车型新致享售价7.98-10.58万,相同配置的致享比致炫定价高出2000元,此外,两款车型的珍珠白色都需要额外加价2000元。新致炫、致享整体沿袭了在售2019款车型的设计,但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且全系新增胎压监测功能,配合在售车型已经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和自动启停功能,新致炫、致享已经能够胜任日常代步需求。

此外,科技版和尊贵版车型还新增了8英寸中控屏幕,屏幕集成了蓝牙、收音机、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

倒车影像显示清晰,并提供距离辅助线帮助车主判断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

动力系统方面,新致炫、致享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最严苛的国6b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牛米/4200rpm,在售入门车型的1.3L发动机不再搭载。

首次发布的致炫X车型与致炫、致享在外观方面有着显著的区别。致炫X定位于跨界车型,这也是致炫/致享车系的首款跨界车型,新车造型较为硬朗,更强调跨界风格。

致炫X的车头取消了致炫上的“八字胡”设计,梯形的黑色中网配合镀铬边框会更符合大众审美。前保险两端布置有圆形雾灯,并设计有黑色塑料装饰,伪装成车头进气口,让车头设计更具气势。同时前保险杠下端还增加了银色护板,用以突出跨界车型的定位。

车身侧面,致炫X增加了黑色塑料包围,包围完整覆盖前后保险杠、轮拱和车门下部,在塑造整车野性味道的同时,也能提供较常规漆面更强的抗刮擦性能。对比常规版的致炫车型,致炫X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但车顶天线升级为“鲨鱼鳍”造型。

车尾部分,致炫X的尾灯造型经过了调整,造型更加方正,并且灯组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尾门采用双色设计,下部与车身同色,上部则采用黑色塑料饰条进行装饰。结合黑色塑料搭配银色下护板的后保险杠,整个车尾被分为三层,造型更具层次感。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致炫X也提供了实用的配置,除了在售致炫、致享车型上已经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启停功能外,致炫X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配置。

致炫X的内饰基本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最显著的变化是车内新增了8英寸中控屏幕,在售致炫、致享全系均未配备,这也是不少车主购车后都会自行加装的配置,如今原厂配备后,就免去加装的麻烦了。屏幕集成了蓝牙、收音机、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

此外,致炫X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车内采用带橙色饰条的黑色皮质座椅,座椅提供6向手动调节。

动力系统方面,致炫X与新致炫、致享一样,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近年来,致炫、致享的升级可谓是次次升到消费者的心坎上,2016款标配车身稳定控制;2019款升级国6排放标准;2020款又标配了胎压监测,中高配车型增加了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说每次升级都在响应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虽然致炫、致享只是一款入门级小车,但这也是首次购车的车主最容易接触到丰田品牌的一个媒介,凭借着出色的稳定性和越来越强的实用性,致炫、致享长期保持着出色的二手车保值率和消费者满意度,是人生第一辆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长期以来,合资小型车市场的三架马车——致炫、POLO、飞度,只有POLO推出了跨界版的Cross POLO车型。赶在POLO因国五排放标准逐渐退出市场和POLO PLUS尚未推出跨界车型的间隙,致炫X的推出弥补了目前合资小型车市场缺乏跨界车型的空白,为喜爱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致炫X的外观经过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可以看出与常规版本致炫的显著不同,配合跨界风格黑色塑料包围,外观更具辨识度,将起到壮大YARiS L致炫、致享家族的作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