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纯进口、不加长!新款大众Tiguan实拍,配2.0T引擎,带全时四驱!

纯进口、不加长!新款大众Tiguan实拍,配2.0T引擎,带全时四驱!
2019-10-21 19:04:14 车镖局

导语:纯进口、不加长!新款大众Tiguan实拍,配2.0T引擎,带全时四驱!

不管是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是在每个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大众途观L(途观)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作为一代“神车”,它采用了国产合资与进口同时出现在市场上攻城略地。对于一部分追求品质,希望得到原汁原味德国制造的消费者来说,进口Tiguan才是更好的选择。日前,新款大众Tiguan实车已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Tiguan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升级。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Tiguan与上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三条幅式的镀铬中网与左右大灯相连接,使其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大气。虽然新车的整体造型与国产的途观L差别并不是很大,但我个人感觉进口Tiguan在外观方面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车身侧面,两条贯穿的腰线和轮拱线条突出,搭配五辅式轮毂,营造出时尚、硬派的德系气质。不过,我个人更喜欢上代车型的R-Line专属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车尾方面,Tiguan的设计与途观L几乎一模一样,看起来十分稳健,两侧排气的镀铬包边处理也为其增色不少。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大众Tiguan除挡把造型外,其布局设计基本与途观L完全一致,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深受国人喜爱。而大尺寸液晶屏,使其科技感有着显著提升。此外,Tiguan作为进口车型,其内饰做工十分严谨,而且用料厚道,相比国产的途观L有着明显的优势。空间方面,由于Tiguan没有进行加长,所以该车在后排空间上要弱于途观L,但也足够宽敞可以完成家用的重担。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大众Tiguan提供了1.4T和2.0T引擎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引擎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引擎分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除了1.4T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总的来说,大众Tiguan是个不错的产品,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而且如今该车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如果你不在乎轴距加长,后排更大以外,我认为进口Tiguan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