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车动态:新荣放疑似售价;新致炫X上市;本田全新MPV官图

车动态:新荣放疑似售价;新致炫X上市;本田全新MPV官图
2019-10-21 17:53:57 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18万元起,全新丰田RAV4荣放疑似售价曝光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疑似售价,共有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00-26.98万元,按照计划,新车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我们已经看过了,简直是"大变脸",动力方面,将提供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且包括两驱和四驱车型。

话说,你们觉得18-26.98万元的售价咋样?

汽车大事件二:8.98万起售,广汽丰田YARiS L系列—致炫X上市

近日,我们根据广汽丰田的官方消息,旗下YARiS L系列车型——致炫X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三款不同的配置,其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

相比老款致炫,新车的前脸和尾部有了很大的变化,八字胡换成了大嘴格栅,收音机换成了8寸大屏,并且车身还加装了跨界风格套件。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需要注意的是,这不是换代致炫。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下调斯柯达品牌定位,和韩系车竞争

近日,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考虑重新定位斯柯达品牌,将其品牌定位下调走低价线路,并在未来或将与韩系车等低端品牌竞争。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梅博纳表示,斯柯达品牌价值在未来并不会改变,但是希望通过减少姐妹品牌西雅特的竞争来提高大众旗下各品牌的实力。

这么来看,斯柯达到底是走高还是走低!

汽车大事件四:本田新款MPV官图曝光,搭1.5L引擎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本田旗下全新MPV车型Freed新车官图已曝光,并且预计今年年内或2020年上市销售,但是目前只在海外市场销售,预计有望以入门级别MPV车型引入国内市场。

本田MPV车型中只有艾力绅和奥德赛两大主力,如果Freed能够引入的话,确实不错。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就是这个外观,大号飞度的既视感。

汽车大事件五: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油价或下调

今日(21日)24时,10月第二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预计,本轮成品油价下调几成定局。若下调兑现,国内成品油零售价将迎来年内第七降。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进一步削减石油供应是OPEC及其盟国12月会议考虑的选项之一。

今年十一涨、六降、三搁浅,你应该明白了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