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起亚纯进口MPV来袭,搭载3.3L V6引擎,仅33万起售

起亚纯进口MPV来袭,搭载3.3L V6引擎,仅33万起售
2019-10-21 16:53:58 汽修老王

原本韩系车在华市场名气不低,像起亚和现代都是很经典的韩系车品牌,但近两年受到较为激烈的市场冲击,韩系品牌在华市场影响力越来越低。不过现在韩系品牌也在不断付出努力,加快推出新车的速度,并且定位定价更亲民,以此来吸引消费者。

像最近起亚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这款新车定位于MPV市场,是以纯进口身份入华的,搭载3.3L V6引擎,起售价仅33万左右,作为纯进口车型,这种价位还是很亲民的,也让消费者颇为心动。这款新车名为:起亚嘉华,不日将引入国内市场,新车来袭不少车友见到后纷纷表示:还看啥奥德赛呢?

这款全新起亚嘉华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配备进气格栅虽说造型依旧颇为别致,但更偏向于矩形式设计,搭配熏黑式中网显得十分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而下方雾灯区与进气口搭配,带来较强视觉冲击效果。

侧面腰身看着较为饱满,用简洁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作为MPV车型来说,身材庞大比例颇为协调,三围尺寸达到5115*1985*1790毫米,搭配306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很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高的。而由于尾部腰线微微上扬,搭配银色玻璃装饰,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灰色和米色两种风格可选,不论是商务用车还是家庭用车,都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而且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能够带给人们更出色的驾乘体验。动力搭载3.3L V6引擎,最大马力为276匹,峰值扭矩为336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