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福特这款SUV曾经可与大众途观打擂台,现在降价能否挽回销量?

福特这款SUV曾经可与大众途观打擂台,现在降价能否挽回销量?
2019-10-21 09:14:35 买车家

现在的汽车市场,SUV绝对是一个很火热的车型,很多人选择它的理由不外乎有两点,一是空间足够宽敞。二是动力足够强大,这让既满足了年轻人出去“撒野”得心,有满足了普通人家用的要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SUV车型——福特翼虎。长安福特翼虎在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可谓是火爆一时,表现很出色,甚至一度出现加价购买的现象,并且可与大众途观打擂台,但是在后来更多车型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后,翼虎在销量上也进入了比较低迷的状态。

在外观上,福特就做了很大的突破,颠覆了福特SUV平常的设计风格,前脸融入了黑色六边形中网格栅,与左右两侧造型优雅的大灯完美结合,使得翼虎的辨识度颇高,侧面一改常态,设计为了城市潮流风,车尾也采用了全新福特福克斯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都散发着精致感,潮流范十足。

内饰上,整个车厢都透露出很强的科技感,以黑色为主调,让整体显得很高雅,翼虎还搭载了基于阿里巴巴AliOS开发的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配备了10英寸多点触控大屏,可与手机实现紧密的连接,其中的在线音乐、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多功能的操作,更是设计的几位人性化,增加了这款车的便利性。

在动力上,翼虎搭载了EcoBoost系列1.5T和2.0T发动机,配备全系标配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和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输出总成可达181马力和245马力,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自驾游出行,都是够用的,动力7秒破百,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来看还是表现的很不错了,但是在油耗上可能略高一些。

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位是16.98万-24.98万,之前可能很多人会觉着这个价格有点小贵,现在经销商指导价为14.38-24.98万万元,还是有一定的优惠的,想买的可以考虑一下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