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本田缤智纯电动版,15.98万起,颜值暴涨,续航也有惊喜

本田缤智纯电动版,15.98万起,颜值暴涨,续航也有惊喜
2019-10-21 21:43:53 网上车市

纯电动汽车是国内市场的发展方向,相较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发力较晚,市场中少有成熟的产品。10月21日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VE-1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8、16.98、17.98万元。此外,新车还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新车外观基于理念EV Concept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与其保持一致,并与本田缤智相似度较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可达401km,在与同级三菱祺智EV、广汽ix4以及起亚KX3 EV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广汽本田理念VE-1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出行版15.98舒适版16.98豪华版17.9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内饰部分,广汽本田理念VE-1中控装配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且支持高德地图、蓝牙连接、百度Carlife等,进一步丰富车内娱乐配套功能。其中高德地图带有快速搜索附近充电桩的功能,可显示信息也较为全面,解决了部分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感。新车采用的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也十分抢眼,头顶上方大尺寸全景天窗,使整个车内更加通透,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理念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280N.m,匹配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km。此外,新车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g,也是保障续航里程优势的主要原因。

另外,新车在车底前部位置配备了多角度电池包防碰撞结构,包括了“I”型电池包防前面碰撞横梁及“H”型侧面防撞横梁,极大程度上将车辆发生碰撞后的电池包损伤度降至最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