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一国产好车,1.5T榨156马力,前后独立悬挂,不足7万

一国产好车,1.5T榨156马力,前后独立悬挂,不足7万
2019-10-21 18:13:54 买车家

SUV产品的层出不穷,同时也意味着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如何提高更迭的新产品竞争力是重中之重。东南汽车为此推出了新款车型,以求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到东南汽车,“高颜值”一词会立马浮现在脑海之中。因为在2008奥运会那年,东南V3菱悦正式上市,凭借着动感时尚的造型,V3菱悦一度火爆,即便放到当下来看它依旧那么经典。如今,东南汽车旗下已经有多款高颜值车型,像是东南DX3、东南A5翼舞等等受到消费者追捧,证实了东南汽车的实力。而今天介绍的是东南汽车推出的东南DX5车型,售价在6.99万元-9.99万元区间,经过创新设计和品质提高,这款新车能不能经受市场的检验,受到认可?

外观方面,东南DX5前脸设计采用展翅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晶钻双透镜一体式LED大灯,既提升了辨识度,又兼具实用性;尾部设计上,首次使用了全新英文尾标,金属质感的LOGO,使尾部显得精致又充满格调,诠释出现代美学精神。

内饰方面,东南DX5采用全新悬浮式设计语言,功能区布局整洁且富有层次感。最引人注目的当属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非常具有科技感。东南DX5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皮质包覆设计,同时门板、扶手台等人易接触到的地方也加入了皮质软包材料,并具备吸光/吸热等特质。

配置方面,东南DX5的亮点,配备全新一代东南智联系统,其搭载北斗和GPS系统,实时路况显示系统,蓝牙及车载电话等。语音即可实现人机交互,控制空调、车载导航、四门车窗等功能,还有海量多媒体娱乐资源丰富用车生活。

动力方面,东南DX5搭载三菱全铝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56Kw,最大扭矩达215N·m。另外,该车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日常使用中过弯过坎更平顺,稳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