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手持10万就等它,比本田CR-V气派符合国六,关键还是合资货

手持10万就等它,比本田CR-V气派符合国六,关键还是合资货
2019-10-21 16:23:49 汽修老王

若是手持10万预算,大家都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子呢?可能很多朋友最先考虑的还是国产车,毕竟在这个价位中还是国产车的选择比较多,而合资车相对来说比较贵些许,10万级的合资车似乎没几款。但其实有款合资SUV仅售10万左右,品质也很高。

若手持10万不妨就等它吧,这款SUV比本田CR-V还气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关键还是合资货,性价比这么高还是挺难找的。这款合资SUV便是全新一代起亚智跑了,是韩系品牌起亚汽车的旗舰产品,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上市至今已有多年时间,虽说现在销量不算很高,但品质出众口碑还是很高的。

全新起亚智跑颜值非常漂亮,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虎啸式前脸具有很高辨识度,配备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显得非常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加入更多硬派式的设计元素,看着更加野性霸气。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腰身,着实非常漂亮。

线条硬朗棱角颇为尖锐,凸显出浓郁运动化氛围;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这使其后排空间有更高保障。三围尺寸表现还算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468*1852*1696毫米,搭配2645毫米的轴距,虽说也没有多大优势,但内部布局比较合理,所以空间倒也很宽敞,舒适性还是很高的,这也让消费者颇为满意。

内饰布局显得比较质朴,并未有很强的设计感,但由于加入红色缝线,所以倒也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舒适性还是很高的。中控布局偏向于实用性,真皮材质覆盖档次感还是很高的;而且配置也很丰富,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和自动泊车等,基本都很齐全。动力搭载1.4T和2.0L两款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