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新款车型!外观超“迷你”,满电能跑270km,媳妇看完订车了

“宝马”新款车型!外观超“迷你”,满电能跑270km,媳妇看完订车了
2019-10-21 13:13:50 网上车市

MINI COOPER是一款小型轿车,该款车型于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有长达15年的时间。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正式发布了旗下MINI COOPER SE纯电版车型,同时公布了德国、英国市场售价。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COOPER SE实拍图片,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于长城汽车合作研发,并预计将于2020年内国产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现款宝马i3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7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35至27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双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还装配了“米字旗”尾灯组。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MINI经典内饰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一台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