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大众最帅“途锐”亮相,深灰色车身,配四驱+空气悬架,马力421匹

大众最帅“途锐”亮相,深灰色车身,配四驱+空气悬架,马力421匹
2019-10-20 21:54:33 车镖局

导语:大众最帅“途锐”亮相,深灰色车身,配四驱+空气悬架,马力421匹!

自从辉腾停产以后,途锐就成了大众汽车的旗舰之作。从而肩负起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这也注定它自身必须要有够强的实力以及产品竞争力。在去年全新一代的大众途锐已经上市,新车不仅采用了和奥迪Q7、卡宴以及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 Evo平台,而且其颜值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近日,大众途锐又发布了一款外观更加运动的车型-大众途锐V8 TDI R-Line,新车不仅配备了R-Line专属套装,而且其采用了更为独特的深灰色车身,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具战斗气息,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大众最帅“途锐”。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这台途锐V8 TDI R-Line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处理,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以此来凸显其豪华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下保险杠设计简洁,并加入更多亮黑色装饰条,整体造型更显动感。此外,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还增加了“R”字母标识和深灰色车身,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车身侧面和尾部,途锐V8 TDI R-Line相较于现款车型,造型轮廓变化并不明显,但黑色轮毂和质感运动的黑色尾唇,整体性能感很强,对得起最帅“途锐”的称号。

内饰方面,途锐V8 TDI R-Line车型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设计,数字化的驾驶舱、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丰富的配置等,都使得途锐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Vienna Type真皮包覆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新车豪华感。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大众途锐V8 TDI R-Line的动力与它的外观还是非常匹配的。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