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又一新车霸气来袭,比奔驰E级更有气势,一开车门科技感爆棚

奥迪又一新车霸气来袭,比奔驰E级更有气势,一开车门科技感爆棚
2019-10-20 11:13:19 汽修老王

以前BBA对人们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高端豪车,但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BBA推出不少入门级亲民车型,拉近了与普通群众之间的距离,现在买得起BBA的人越来越多。而也正因为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现在BBA也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来吸引

更多消费者。

像最近奥迪汽车便又推出全新车型,又一新车来袭让众多车迷颇为期待,新车造型尤为霸气,比奔驰E级更有气势,一打开车门科技感爆棚,还看啥宝马5系?这款新车便是全新奥迪A5了,定位于中型车领域,虽说是由老款奥迪A5进行升级改造的,但换装全新风格,整体颜值明显提升,还是很让人心动的。

全新奥迪A5换装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低趴式车头搭配流畅动感的线条,营造出浓郁运动化氛围。前脸是较为熟悉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备镀铬中网加入四个圈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颇为犀利,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而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溜背车型和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看着尤为年轻动感。

车尾同样换装全新语言,尤其是尾灯造型更是惊艳,搭配扰流板线条和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富含强烈运动气息。内饰表现也还算不错,做工用料颇为厚道,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档,也而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感爆表显得尤为奢华大气。

作为中型车来说,全新奥迪A5三围尺寸分别是4733*1843*1386毫米,搭配2824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190马力,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