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回奥迪真不贵了!19万一路跌至不足14万,工薪族都能买得起

这回奥迪真不贵了!19万一路跌至不足14万,工薪族都能买得起
2019-10-19 14:43:39 汽修老王

作为知名豪车品牌,奥迪汽车给人印象都是较为高端的,旗下产品定位奢华售价不菲,与奔驰和宝马相比不遑多让,也是众多车迷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不过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奥迪汽车也不断放低门槛,推出多款亲民产品,并且采取降价措施

现在的奥迪汽车真不贵了!像这款奥迪车就从原本19万的价格,跌到了不足14万元,工薪族都能买得起。这款超便宜的奥迪车便是全新奥迪A3了,不足14万就能买辆奥迪车,谁又能不心动呢?这款全新奥迪A3虽说价格低廉,但整体品质极为出色,新车颜值极高配置丰富,档次感着实非常不错。

新款奥迪A3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横幅式镀铬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配备LED矩阵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点亮后很有精神气。而侧面腰身则采用双腰线勾勒,肌肉感满满野性十足。而双五幅式轮毂则显得非常漂亮,加上微微翘起的小尾翼和全新LED尾灯,档次感着实不低。

内饰布局以简约式风格为主,设计感还是很强的,大量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质感有明显提升。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则集成多种功能性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外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大屏和电子档把,更增添不少时尚感和科技感。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全景天窗等,基本都很齐全。

作为紧凑型轿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312*1785*1426毫米,搭配2629毫米轴距,虽说在该领域中并未有太大优势,但由于内饰布局较为合理,所以乘坐起来舒适性还是很高的。动力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匹和190匹,峰值扭矩为250N·m和32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