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5个国产车企不能黑,尤其是最后一个,遍布全球为国人争光

这5个国产车企不能黑,尤其是最后一个,遍布全球为国人争光
2019-10-19 11:43:24 汽修老王

中国汽车产业所死活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飞快,经过60余年的积淀和发展,如今已取得极大进步。现在很多自主车企发展得都很不错,而国人对于自主品牌的态度也基本上是又黑又爱,但这5个国产车企却真不能黑,尤其是最后一个,为国人争光。

首先第1家是长城汽车,以生产制造皮卡车起家,在皮卡车界里有极高造诣,与丰田和福特并称为皮卡界的“三大巨头”,实力非常强悍。而现在长城在SUV领域也有很高造诣,包含哈弗和WEY两大系列产品,其中哈弗H7还被视为“国产神车”,凭着极高品质而备受青睐,销量成绩极为出色。

其次是吉利汽车,虽说吉利汽车成立时间并不悠久,但发展潜力超强,并未还收购沃尔沃品牌,入股奔驰汽车,在汽车界里同样拥有很高地位,实力自然也是不弱的。第3家车企是比亚迪汽车,谁能想到依靠卖电池起家的比亚迪汽车,现在竟成为汽车界里的大佬,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更是有极高造诣。

比亚迪现在是世上最大的电池制造商之一,不论在新能源汽车、混动车还是燃油车领域中,都有很不错的表现。第4家是红旗汽车,作为自主品牌里的老大哥,红旗汽车经常以“阅兵礼宾车”等国务用车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是人们心目中的国车,更是民族品牌的象征,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

而最后这个自主车企,则是奇瑞汽车了,别看奇瑞汽车似乎默默无闻,但实际上已经连续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虽说在国内市场销量并不算高,但却远销海外各地,代表着中国形象走遍全球,远销80个国家和地区,真正做到给国人争光。这5家自主车企实力极为强大,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