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可惜的一台进口MPV,一点不比奥德赛差,网友:是辆好车

最可惜的一台进口MPV,一点不比奥德赛差,网友:是辆好车
2019-10-18 09:14:41 买车家

现在空间更大的MPV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购车的首选,20-30万的价格区间里也有不少可供大家选择的,比如别克GL8、艾力绅还有奥德赛,这些都是大家选择比较多的车型,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型,是一款在欧洲市场很受欢迎的车型,它就是大众夏朗,据统计,在欧洲每5辆多功能车中就有一辆是夏朗(Sharan),只不过在国内只能通过进口的方式购买。

前一阵2019款大众夏朗已经上市,18款车型并没有停产,依然作为在售车型出售,外观上新款和18款没有什么区别,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依旧是那熟悉的德式MPV的感觉,宽厚前脸配合双层横向进气格栅,看起来前脸更加宽大,虽然外观不是很出众,甚至有些人认为他有点“丑”,但是也少了很多商用气息,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奶爸专用车”。

内饰方面依旧是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基本没什么变化,在一些配置上略有升级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有自动加热、自动折叠和倒车下翻功能的后视镜。低配版车型标配了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1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提升了驾乘体验,也符合一辆奶爸车的形象。此外,2019款夏朗新增了名为Odessa的17英寸轮圈。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4mm*1904mm*1740mm,轴距为2920mm。采用侧滑电动门设计,座椅布局上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选择,后备箱最大可扩容至2297L,更有超过30个储物空间,在空间上还是具有一些优势的。

在动力方面,2019款夏朗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来看,这款车也并不比奥德赛差,也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MPV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