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新闻】前脸神似雷克萨斯,汉兰达亲弟弟来了!

【新闻】前脸神似雷克萨斯,汉兰达亲弟弟来了!
2019-10-18 08:33:49 车买买

日前,广汽丰田旗下全新车型——广汽丰田WILDLANDER申报图曝光,据此前消息,新车中文名或为“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SUV家族新成员,基于Robust&Accurate的理念而来的WILDLANDER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对于细节刻画的恰到好处为时尚的外观增添不少品质感,新车尺寸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据悉,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未来WILDLANDER将会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混合动力SUV。目前该车的内饰尚未曝光,预计新车将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供选择。WILDLANDER的到来将丰富广汽丰田SUV产品矩阵,与汉兰达、C-HR组成完整的SUV产品序列。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一组新一代YARiS官图。据悉新车先期将于欧洲以及日本市场推出。全新YARiS依旧采用灵动的设计风格,不规则大嘴式设计以及造型激进的前保险杠营造出十足的动感。全新YARiS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虽然功能配置上略显朴素,但中控不乏设计感。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GA-B平台打造,提供1.0L/1.5L/1.5L混动三种动力,匹配6速手动或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欧规与日规YARiS与此前发布的美规两厢版YARiS并无关系,后者是基于现款马自达2车型而来,而欧规与日规则为TNGA架构下的新车型。全新YARiS的外观对于年轻人而言的确存在莫大的吸引力,不过鉴于目前国内市场对于小型车的需求现状,全新基于TNGA架构下的YARiS短时间内引进的可能性并不大。

点击文字查看启辰e30主页

日前获悉,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启辰e30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7-8万元。新车此前已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外观上采用了最新“V-Galaxy”前脸设计,辨识度十足,内饰较为朴素,符合车型定位。据介绍,e30拥有低至10.8kWh的百公里电耗。参考其姊妹车型东风雷诺e诺,预计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71km。

点击文字查看标致2008主页

日前,全新东风标致2008申报图曝光。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本车型外观设计,“獠牙”型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312*1785*1545mm,轴距2612mm,对比现款车型数据上有一定的增加。动力层面,新车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届时一同首发的还有e-2008。

点击文字查看传祺GA8主页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传祺GA8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与目前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所契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新设计造型更为细长,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新款GA8尺寸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尺寸变化与现款车型相比并不大。此外,新车动力得到了升级,申报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的2.0T发动机,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详细参数,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向。

点击文字查看昂科威主页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别克昂科威申报图,根据申报信息,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相关升级。新车主要变化集中于前脸,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样式,灯腔内加入点状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进气格栅上飞翼式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增强了观感的一体性。尾部也加入了类似的设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连结左右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新款昂科威尺寸为4694*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变化不大。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相较现款发动机输出上略微有所下调。目前昂科威是别克SUV家族中较为卖座的一款车型,月均1万的销量也反应了该车拥有不错的市场接受度,新车改款依旧搭载4缸发动机相信会是一个利好,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目前雪佛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源于FNR-CarryAll的设计赋予了Blazer辨识度十足的前脸,新车同时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上对比海外版车型有所增大,国产版本4999mm的车长对比海外版车型有了145mm的加长,也让国产Blazer一跃成为中大型SUV,与此同时,国产版车型还将提供5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选择。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Blazer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雪佛兰SUV产品矩阵,形成由创酷、创界、探界者、Blazer组成的产品序列,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SUV市场。未来Blazer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给另一半挑选爱车,要考虑哪些问题呢?聊聊选择这款车的理由。举例推荐几款适合买给老婆的车。

给老婆选什么车好,是一个好问题,不同于男性,不少女生对于操控汽车的敏感度会稍弱,因此轻微磕碰在所难免,那好开、看位容易、耐用、维护成本低就是给另一半选车需要考虑的问题了,如果预算在10万内,小型车将会是首选,教授觉得飞度、Polo、致炫都十分合适,首先这类小型车较小的车身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看位的压力,而且大部分小型车的维护成本也不高,更重要的是可靠性有保障,所以十分值得推荐。当然,如果预算充裕也可以考虑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比如奥迪A3 Sportback等,不过随之而来的会是更为高昂的维护费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