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最美“宝马3系”亮相,车长4米7,配3.0T直六引擎,后排放倒睡2人

最美“宝马3系”亮相,车长4米7,配3.0T直六引擎,后排放倒睡2人
2019-10-18 16:14:33 车镖局

导语:最美“宝马3系”亮相,车长4米7,配3.0T直六引擎,后排放倒睡2人!

旅行车在欧洲随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就好比中国人喜欢SUV那样。宝马作为德国品牌,当然也会有旅行车产品。在新3系发布后一段时间,全新3系旅行版也陆续推出,这一代的3系旅行版同样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不仅外观有着很大提升,而且产品力已脱胎换骨,它也因此被网友称之为最美“宝马3系”。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由于全新3系旅行版是基于标轴版全新3系打造而来,所以全新宝马3系的改变同样体现在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上,比如尺寸更大的双肾型中网、更加犀利狭长的LED大灯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硬朗线条,使得新车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全新3系旅行版是标准的旅行车身材,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并没有臃肿的感觉,并且还在车窗周围增加了黑色装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同时,新车在尺寸方面相比上代车型整整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709mm、1827mm、1470mm,轴距为2851mm。

车尾方面,全新3系旅行版与三厢版的3系略有区别,但看起来甚至比3系的设计要更加和谐好看。尤其是全新的“L”型尾灯组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层次感十分丰富,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全新3系的衍生车型,其内饰布局设计基本与轿车保持一致,同时全液晶的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令整车不失豪华和运动的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等。

空间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标轴版3系打造,所以第二排乘坐空间不是很大,但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新车后备箱容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且还可以在长途旅行中睡两个人,这貌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新车的尾窗还支持独立开启,方便驾乘者快速取用后备厢的行李。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六发动机,并提供了汽油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58马力和374马力,而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65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会提供插电混动车型。总的来说,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不仅继承了新3系的多种优势,而且更加个性的外观和超大的后备箱空间都让它更具竞争力,如果新车最终定价合理,相信会对奔驰C级旅行版和奥迪A4 旅行版构成不小的威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